課程合作|元智大學X閱讀心靈療癒推廣中心–身心靈相關證照課程

1.頌缽原本-音療師證照課程,11/18(六)、12/23(六)場次熱烈報名中
 
2.美國NGH催眠療癒師證照課程,113/1/15(一)-1/20(六),課程開放報名
 
歡迎您親自來感受不一樣的頌缽與催眠課程,療癒自己也療癒他人!
 
☆頌缽原本-單缽證照課程
聲音是一種很特別的生命元素–
低頻、中頻、高頻都對人體有不同影響,透過音缽來將人體三脈跟七個能量中,回到正確的位置、脈輪運作正常運作。
讓身心靈達到平衡,達到利用聲音和頻率的震動,能消除壓力、焦慮、憂鬱,增強免疫系統、改善睡眠、減輕疼痛、緩解肌肉緊張及平衡身體的能量場。
 
☆頂級催眠師培訓-美國NGH催眠療癒師國際證照(本課程為密集班)
催眠療法(Hypnotherapy)是指用催眠的方法使求治者的意識範圍變得極度狹窄,藉助暗示語言,以消除病理心理和軀體障礙的一種心理治療方法。
通過催眠方法,將人誘導進入一種特殊的意識狀態,將醫生的言語或動作整合入患者的思維和情感,從而產生治療效果。
 
☆六人開班
☆每位學員都會操作到非理論教學
☆單缽不需有缽如未來有意願可以直接跟老師訂購
☆頌缽、催眠課程未有任何宗教元素,頌缽是利用音頻及震動,而催眠是透過與潛意識對話,來達到放鬆整合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