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紫微斗數

知先天命|起後天運

當你不知道自己的人生方向, 或面臨階段性重大選擇時, 不妨來一場全方位, 屬於你自己生命密碼的命盤分析。

藉由黃道十二宮的分析, 讓你更加認識自己先天的優勢, 能對未知的人生預先去做更好的佈局; 讓你知道自己的個性要怎麼去調整, 針對自己人生的課題去學習成長, 進而讓自己的人生更加的圓融; 從根本去改變自己, 知先天命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

坊間有各種紫微斗數的流派, 但萬變不離其宗。 在這裡我們是用「靈動派紫微斗數」 幫忙找尋方向, 不以迷信的角度來分析, 也不用算命的方式做論斷, 教你借力使力化解不好的格局; 為自己起一個更好的後天運勢。

在開始論斷前, 我們要請你先準備好, 正確的出生年月日+出生時間(或時辰) 如果真的不清楚自己的出生時間, 可到各地區的戶政事務所, 申請「出生證明」(可跨區申請), 資料上會詳有正確的出生時間。

紫微斗數論斷預約分為二種,
˙全盤預約-包含黃道十二宮+十年大運+流年。 ˙流年預約-今年或明年的運勢、注意事項提醒。

頌缽靈療

寧靜的力量

頌缽不再只是頌缽,而是與整個「存在」連結,並和諧共振時,自體能量療癒就會發生。

頌缽的聲音能繞過人的意識,直接啟動右腦產生α波(安定波),使用與各脈輪震動頻率相同的頌缽,在身上進行完整的脈輪療程,加強或清理各脈輪及空間的能量,能有效的舒緩因壓力而產生的身心症狀,對於靈性的提升也有明顯效果。

頌缽療程不適用對象
*重度憂鬱症者
*心臟裝有心律調節器者
*懷孕三個月內者

※頌缽療程需事先預約,請洽各道場工作人員

催眠療法

在潛意識世界中 遇見自己

▪面見往生親人 ▪創傷療癒 ▪心錨設定 ▪面見潛意識 ▪元辰宮改運 ▪疼痛靈療 ▪前世回溯 ▪改善睡眠品質 ▪情緒淡化 ▪焦慮減壓 ▪內在小孩

催眠療法是讓意識和潛意識統合,它與冥想的概念非常相似,透過催眠師引導以注意力集中方式進入潛意識,達到深度放空的意識狀態,進行心靈能量的自我療癒。

催眠療法有助於解決許多心理、情緒、行為和身體疼痛問題。例如︰戒斷不良習慣、焦慮、壓力、恐懼、克服障礙、提升專注力、免疫力提升、找回自信心、尋找生活目標和意義等。
※催眠療法需事先預約,請洽各道場工作人員

通靈問事

道場並非透過乩身降駕問事

而是工作人員直接通靈神尊

神尊會給予建議和方向

問題越明確,道場服務的工作人員,越能清楚幫你分析。

不論是神尊給的建議,塔羅、占卜呈現的含義,或是紫微斗數的分析,神尊不會幫你做決定,工作人員也不會為你選擇答案,因為「最後的決定權在你自己手裡」

人生是自己的,在問事中,得到了明確的方向後,回到家後稍加整理思緒,接下來該怎麼選擇,就是自己該面對的課題了。

塔羅占卜

一種增進意識的工具

塔羅牌是一種古老智慧的系統,以圖畫來表示。
圖畫是無意識頭腦的語言,在我們學習談話之前,
我們是以圖畫來思考的;
這些圖畫都包含了很多象徵圖象,
這些圖象形成了人類普遍的語言,
它超越了語言和文化的限制。
每一張塔羅牌都包含了很多象徵圖象,
那些象徵圖象是含有能量的,
它們代表著抓住心靈的某種狀態或經驗。
這個能量可以透過頭腦非理性或直覺的部份來反映和傳遞給解讀的人。
換句話說,象徵圖象沒有經過理性的頭腦,
而直接跟那個經驗的內在覺知說話。

你可以使用這些牌卡來占卜為你作決定、來洞悉未來、
來找出關於別人的事,或者只是用來作為自我內在探索的工具。

塔羅牌托特牌卡Thoth Tarot

陽宅風水

房屋好不如風水好
風水好不如心地好
心地好必得好風水
命運好必須積陰德
陰德好子孫代代興
屋相好必定好人住
好風水更須勤修行

風水,中國五術之一的相術中的相地之術,即臨場校察地理的方法,叫地相,古代稱勘輿,是用來選擇宮殿、村落選址、墓地建設等的方法及原則。是中國歷史悠久的一門玄術。

簡略引用來源︰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9%A2%A8%E6%B0%B4

其它服務

收驚祭改
進錢補運

祖先渡化
因果化解

嬰靈渡化
車關化解

消病業
居家淨宅

物品開光
神尊安座

靈修探討諮詢
課程|活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