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新聞台專訪|【失眠之島】系列X頌缽原本

感謝八大新聞台專題採訪🙏
 
給自己一個改變跟成長的機會–
一次『頌缽原本』的學習,可以讓你回歸原本的平靜。
 
隨著網路的發達,智慧型手機加上社群媒體的出現,現代人的大腦每天面對過於龐大的訊息,思緒就如同處於電腦過載的狀態。
 
想關閉感官,但我們對於資訊落後又充滿焦慮,這樣一來一往,無形中讓我們失去了很多的『原本』:
人-『原本』能吃,卻變成壓力型腸胃問題:根據健保局統計,國人一年吃掉的制酸劑(胃藥)超過20億顆。
人-『原本』能睡,變成每5人中有1人有睡眠問題:台灣慢性失眠症盛行率11%,安眠藥用量全球第十。
人-『原本』快樂,卻變成意識不斷對外發展,沒有時間跟自己的身體相處:衛生署國民健康局憂鬱症調查指出,調查按人口比例估算顯示,8.9%的人有憂鬱症狀,約200萬人,其中重度憂鬱者,約佔5.2%,約125萬人。
 
其實我們都忽略了我們擁有很多『原本』,最大的療癒力在我們每個人的大腦裡,當我們放鬆或熟睡時腦波會進入到,α波(8-14HZ)或θ波(4-8Hz),最強的修復力就會出現。
 
身心要進入這樣的狀態, 我們需要的是–寧靜的力量。
 
透過頌缽的學習,光是聆聽頌缽的音頻,就可以讓我們進入放鬆的α波,當我們讓全身和諧共振時,將會與整個「存在」重新連結,自體能量療癒就會發生。
【閱讀心靈-頌缽原本112年4-6月證照課程】
 
【閱讀心靈-頌缽原本112年7-9月證照課程】
 
【閱讀心靈-頌缽原本單缽講師證照班】
 
【七缽•月靜心-團體靜心活動】
 
【閱讀心靈-頌缽原本團體靜心帶領者課程】
 
更多身心靈相關課程:
【閱讀心靈-水晶頭顱靈性課程】
 
【閱讀心靈-直覺式托特塔羅牌課程】
 
【閱讀心靈-美國NGH催眠治療師課程】
 
閱讀心靈-療癒推廣中心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