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繡老子像軸

紫微斗數漫談|踏出改變的第一步

不少人喜歡到宮廟問事,或是藉由命理的方式…易經、卜卦、紫微斗數等,來了解自己。當下聽完也許充滿了能量,覺得人生並不是自己所想的那麼糟糕,但踏出宮廟後,能真的去改變的又有多少人呢?

在道場裡,小編都會聽到師兄師姐們,跟第一次來道場的個案說:「不要把這次的紫微斗數當做算命來看待」

紫微斗數可以全方位的分析你的人生方向,可以把握好的機會、避開不順遂的因素,甚至可以讓你知道自己的個性,要怎麼修正、該怎麼圓融,從根本去改變自己,但是…如果只是流於點頭如搗蒜,而不實際踏出改變的第一步,跑再多次道場,都問一樣的問題,或是只想聽你想要的答案,那只是徒增時間的浪費。

人總是會沉溺在安逸的舒適圈,因為最安全、最不用冒險,但人往往也會在舒適圈跌跤,因為溺水的人…往往都是會游泳的佔多數,但不用害怕改變,唯有真的踏出改變的那一步,你才會知道…朝著目標的第二步、第三步該怎麼走。

不要一直把「怎麼可能」掛在嘴邊,不試著去嘗試怎麼知道「可不可能」,下定決心勇敢踏出改變的那一步。你的人生會有不一樣的眼界,會有更多收穫的成果。

記得下次來道場,不論是問事或是來聽自己的紫微斗數命盤,請你離開道場後…勇敢踏出一步,給自己改變的機會。

 

#改變
#紫微斗數
#大羅聖源宮
#道場坐邊編

在〈紫微斗數漫談|踏出改變的第一步〉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