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療癒|淺談催眠

在潛意識世界中,遇見自己
 
『催眠能量療法』
醫學已經證明,現代人90%以上的疾病都是心理/情緒引起的病症,在現代人的生活中,大環境快速且劇烈的變遷,隨之而來的精神壓力、環境污染、身兼多種角色、他人以及自我的期許、資訊爆炸、競爭環境、生活中的瑣事、飲食方式、不自覺養成的習慣…等等,有太多太多外在因素引發負面情緒(壓抑、沮喪、擔憂、焦慮、緊張等),而這些負面情緒等心理層面因素則是引發各種疾病的一大元兇。
『催眠療法』是讓意識和潛意識統合,它與冥想的概念非常相似,透過催眠師引導以注意力集中方式進入潛意識,達到深度放空的意識狀態,進行心靈能量的自我療癒。
催眠療法有助於解決許多心理、情緒、行為和身體疼痛問題;例如:戒斷不良習慣、焦慮、壓力、恐懼、克服障礙、提升專注力、免疫力提升、找回自信心、尋找生活目標和意義等。
還在想什麼~~
來一趟與內心真實自己相遇的旅程吧,只有親身經歷過,你才能體會到那種無法用語言形容的感覺;在深沉的放鬆下,帶著似醒非醒的狀態探索潛意識世界,你的身體將會重新找回放鬆的感覺,你的潛意識會真實呈現出你的情緒,並且讓你清楚知道這個情緒的源頭,而一趟探索的旅途下來你會更加的認識自己。
❗催眠能量療法不適用對象❗
每一個人都可以被催眠,除了:
🔸6歲以下的小孩:無法長時間集中注意
🔸某些精神病患:無法產生親和感和畏縮,無法集中精神
🔸低能者:智商在70以下
🔸偏執狂:不信任、懷疑(懷疑催眠的真實性)
🔸對催眠師能力不夠信任、有懷疑者
🔸不願意配合指令者
🔸無法真正放鬆/緊張者
🔸沒有想像力,例如讓你想微風吹著的感覺,卻想像不出來
📌備註:
1.催眠是一種極度放鬆狀態
並不會失去知覺哦😁
2.施作時間約2小時或以上⏲️
3.預約請洽各道場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會做初步咨詢📝
📌地址:
🔸七堵道場:
基隆市七堵區崇孝街75號1樓
電話:(02)2456-8619
道場預約專用Line ID:24568619
🔸嘉義道場:
嘉義市友忠路893號
電話:0900562613
道場預約專用Line ID:0900562613
🔸高雄道場:
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243巷41號4樓
電話:(07)334-4630